close

第六天....start

從高雄出發...

一路上車多,砂石車也多

還好路大條,很難想像到達東部後的窘境...

天氣依舊是藍天白雲,好美,前面就是東港了

來到東港,一定要吃黑toro的呀.....

馬上轉了進去,尋找黑鮪魚的故鄉

這是我第一次來,真的好興奮

一想到要吃黑鮪魚,根本都不覺得累....

黑鮪魚我來啦!!!

吃黑鮪魚一定要來魚市場吃

新鮮又便宜....

上腹,這是上等的!!一盤起碼要500元起跳,大約有10片

應該是我們平常常吃的皮油....一樣好吃....

我們點了上述兩種的綜合,整個下來大約有20片....只要500元

讚啦!!這是值得的!!值得的!! 我的疲憊跟著黑鮪魚一起融化了~~~~~~~~

第一次親眼看到黑鮪魚,雖然都斷頭斷尾了,但真的很大隻

船家說,現在鮪魚季接近尾聲,這些都是遠洋捕獲的,半年才會回來一次

如果要看到完整的鮪魚起碼要早上六七點才看的到....

喀完了,繼續朝墾丁前進.

這一路上,行李不多,倒是水瓶,痠痛藥膏,保濕,防曬越來越多瓶....

奮鬥了20km,休息避過中午時分的豔陽

再度朝墾丁出發啦....

但太陽實在太大了,流失的水分,跟把水倒掉一樣的快

快騎到趴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小七出現了,心中重新升起了小太陽

喝完紅牛!! 補充體力,再出發啦!!!

一路打開推進器,阿斯拉,衝啊!!

向日葵花海,忍不住停下來.....

終於終於到達了恆春古城的西門

這時已經累積里程90km了

我真的快吐了...有夠他媽的累....

路上還有人看到我們環島,就問旁邊的小朋友們,想不想環島啊!!

想環島的舉手!!這時壓雀無聲.....ㄚㄚㄚ.....

我路過旁邊,我舉手了!! 爸爸就說,這次不算,是下次喔!!

我冷冷地回答...不會有下次了,絕對不會....

到了這裡,表示已經很接近墾丁大街了....越來越興奮

但在這之前還是要去阿嘉的家朝聖一下

必去的啦!!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墾丁大街

此時累積的里程達106km.......

我們住了水岸旅館

這裡超正....因為不斷的趕路,將近七點就入住了!!

這些日子來,第一次那麼早入住,就甘心ㄟ.....

今晚選擇了肯德基為我們的晚餐

慰勞一下這六天的辛勞....

今晚的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東部的開始

東部的硬戰,我已經做好準備了!!來吧!!

看完西部的夕陽,準備來看東部的日出了!!

已經跑了台灣一半了,到達了台灣最南端

回不去了,早就回不了頭了

這一路上最怕的就是走回頭路....

這是我目前體會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往前看

絕不回頭看,都是過去式了.....

該來泡熱水澡了!!

今天後面的照片,等不累的時候再慢慢補上呀!!哈

來去泡澡囉.....

謝謝收看

明天待續.....

-------------------------------------------------------------

總里程:106.58 km

平均時速:20 km/hr

最高時速:38.7 km/hr(馬的為什麼沒被拍超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