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清晨....

突然聽到了些許聲音,這不是鬧鐘聲

而是海浪聲....

聽著聽著,整個人都舒服放鬆了起來,好想繼續待在這裡

我不想再玩這大富翁的遊戲了,乾脆讓我翻"機會"直接到終點好嗎@@

經過昨晚在旅店,好好充電之後,充滿元氣的再出發

在附近的小七,簡單用過早餐,以及open將 luck將的加持

第一站出發前往台灣最南點

ˊ

好感動...我到達了台灣最難(南)點啦!!

萬歲!! 萬歲!!

到了這裡一切都很順利

但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考驗了

在小墾丁這裡已經一連串的坡度出現,雖然都很短,但已足夠讓我吃不消了

停下來用走的,走了一小段路,再用騎的,

這樣的模式不斷重複著

經過這一路的痛苦過後,到達了風吹砂最高點

這裡真的好美好漂亮

忍不住的想要大叫一翻....我一定要完成!!!!

接下來持續朝北前進,一路靠杯啊!!

突然深深的覺得屏東怎麼這麼大

繞了那麼多的山,還在屏東縣裡...嘖

後來選擇在滿州的小七裡休息

還有滿州派出所裡休息

在這度過午後的時光

休息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都知道從這開始到台東的這條路,

將會相當的艱難、痛苦

真的沒時間想太多,騎就對了

你沒有別條路走,只有選擇騎車

及選擇這條唯一的路

去面對,去接受,你愛他,他也會愛你的

轉個念,一下就過了

從港仔開始到旭海這端,好美

人煙罕至,一般人根本不會傻到繞這麼遠的路到這裡

很難想像我在台灣的最邊邊

在港仔這裡,還有小沙漠

形成所謂的陰陽海,這裡的洋流流速相當的快

台灣這麼小,我卻這麼的累,卻還有這麼多我沒看過的東西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渺小

更懂得謙虛的道理了

到了旭海派出所後....

照片已經越來越少...根本沒心情拍照

已經好痛苦好累....

到了旭海派出所,經過短暫休息加水過後....

港仔->旭海->壽卡

尤其後面旭海到壽卡這段

根本是個噩夢....不斷的上坡

這一段需要的是意志力及體力

騎不動的爬坡,就用走的

最大的坡度還有75度= =

真的是無言199縣道,真的太可怕了...

不斷地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唱歌答數

跟自己對話,跟自己聊天,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只有自己幫自己,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特別有成就感...

就這樣一路上不斷的激勵自己

有多少的上坡,就一定會有下坡

老天是公平的

上坡很辛苦,因為要迎接下一個下坡的到來

撐過了三個三個山頭

終於到了台九線-壽卡驛站

呼~~鬆了一口氣

這裡就是一路的下坡,只有一個"爽"字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怎麼什麼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很衰小.....

今天我們的住宿點在大武鄉

就在剛過達仁鄉,進入大武鄉時

台九線422k處

突然覺得肩膀有異物入侵

隨手拍了一下

啪疵....他咬了我一口,卡在肩膀上

剛好車友經過,請他幫我看一下是甚麼

他回我!!挖靠!! 好像是虎頭蜂耶~~~

你現在什麼感覺,他問著我

我的感覺,右半邊有點麻麻的,脖子不太能轉

他們就趕緊打119

誇張的是,來了兩台警車,一台救護車,一台消防警備車

如此的陣仗阿,好丟臉的感覺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救護車(絕對不會有下次的機會)

非常謝謝在這時候幫助我的人,內心無比的溫暖

打完這支針後,全身無力

很快就睡著了

直到了今天.......嘖!!!

晚點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