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離開鳥家,跟可愛Gucci說聲掰掰,準備去台南大啖美食囉~~

今日的天氣依舊很熱.......熱.........非常熱...........

腳依舊很痛,但騎上車,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機械化的踩壓採

連三輪車阿嬤都採贏我了..因為沒力太慢了XD

不過,我有我的tampo.....調整自己的呼吸才重要啊!!

萬里無雲的天氣,真的很美.....美到我都快哭了,是汗如雨下啦><

來到了台南,就是要吃美食

聽說這間煎餅,非常有名,每人也只能限買兩份,但我無福消受,

我怕吃太飽加上天氣熱,會吐阿@@

台南真的很棒,一大堆美食,在巷弄之中,一切都很古色古香,超適合拍照的啦

安平古堡來了不知幾次,但這次及上次都讓我印象深刻

甲挫冰...這是每天必備的,泰山挫冰,真的很讚,這裡的配料真的每賣甲

神農街,裡面充滿了藝術氣息,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但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這家好喝的紅茶,也是我第一次喝,紅茶味真的很濃,對咖啡因心悸的人,聽說喝了是會心悸的...

老闆一聽到我們是環島,從台北來的,每個人都表現出不可思議的眼神,嘴巴說著好厲害,心裡卻都

說著:肖ㄟ.....

中午就在度小月中度過,但整個早上,就是吃吃吃....有點吃太多了...噁~~

度小月正妹....我喜翻....快介紹這類型的妹給我吧!! 

接下來就是在府城,看到甚麼拍甚麼,東拍西拍...

想當年鄭成功也是在這騎馬的,我也騎著鐵馬來,一定要拍一下的啊!!!您說是吧!!

接下來剛好是13:00最熱的時候,在附近的土地公廟稍作休息,並請土地公保佑我們一路上平安,及順風

就在這時候超巧的,隔壁一間歐培拉餐廳,竟是我之前的客戶耶....馬上衝進去,大喊,我是之前愛評網的阿龐...

結果這位黃懷萱小姐,真的認得我耶....馬上就說我知道你啊!!還有follow我在環島的狀況耶...真開心,只是第一次見到他

其實我也認得出來,因為他永遠戴著口罩....哈

ok差不多出發前往高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細的品嘗高雄

真的好興奮好開心....

當然也要坐坐,使用率極低的高雄捷運

我們看起來真的很突兀,一看就知道,又是兩個肖ㄟ,沒事環甚麼島!!

到達西子灣啦!!

這裡真的好美喔!!值得值得

我一定還會再來這裡的.....一定要好好的一點都不累的用力給他品嘗一番

高雄真的很美,只是天氣熱了很多點....掯

今天算是輕鬆騎的一天,真的很順..

希望到達東部也可以如此的順.....

明天即將前往下一站....墾丁

比基尼我來了!!!! 我要用我的眼,"視姦"你們....哈哈哈哈

晚安啦,今天辛苦了

明天繼續加油!!

-------------------------------------------------------------------

里程:80km

耗時:6hr

爽度:五顆星(簡單的小七,其實也是很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