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帶著那充滿期待興奮的心情

把愛駒扛下樓

前往國父紀念館與蔡鳥會合

加油!!一定要成功!!

吃了菜鳥準備的小麵包後

準備出發囉~

這一路上發生我一直發生小狀況

飲料一直掉

包包太重一直磨到輪胎

開始擔心自己是顆大大的老鼠屎阿

這樣的開場真的很蠢....無言阿~~~TT

當我們騎到兒童樂園時,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

上面這張還是用我的60d拍攝

但就在這時候發現,我的17-50變焦鏡,變焦環怎麼怎麼轉都轉不動了!!= =

永遠卡在35MM處就轉不上去了

就在我用力一轉,成功了^^哈哈哈

但.....

他已經可以無限旋轉了........幹!!

這一路上開始狂靠杯,一路上永遠只有個幹字!!

幹幹幹幹幹幹~~才第一天就壞了!!馬的

此時的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了,好想馬上騎回家去修鏡頭......

雖然變焦環壞了,但還是可以拍,只是變焦鏡變成定焦鏡了......唉

到了這裡,心情還是很差,但我很努力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拍啥啦><  免強的舉起右手配合,但嘴裡還是只有那一個『字』

一路前往61號快速公路行駛,

在海風中騎乘著,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一開始充滿了體力,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路好遠,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我想回家....

想著想著也騎到桃園了.....看到這種路標真的很開心,因為前進一個縣市了!!

我們沿著61號持續騎著,時間也逼近中午了

左看右看,這條公路,啥屁也沒有,連個遮蔽物也沒有

我開始肚爛我的夥伴了!!騎這甚麼鬼路線,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水也要喝完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上坡!! 又發生了!! 主角又是我!!

抽筋了!!抽筋了!!  小腿大抽,好痛><

好想哭....不斷了哀嚎著!!!

頓時覺得相機是個累贅,好想把它丟掉!! 反正他也無用武之地

一路跛倫,看到了單車人的最愛小七,此時已經是1300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衝了進去拿著單眼,

泛著淚光的眼神對店員說著,拿著我的單眼,可以幫我宅急便嗎??

心裡也想著,我也想順便被宅急便回家!!!

他就準備踏上回台北的歸途了.....

而我稍作休息,繼續往新竹前進了

到達新竹已經是...18:30了

現在已經是21:37

我要來泡澡了!!

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謝謝鼓勵我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單車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