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多年的夢想,就在明天!!

終於要實現了~

1.jpg 

現在的心情真的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

但心中卻是忐忑不安,就怕騎完第一天!

我就帶著不想騎的唸頭了XD

雖然現在已經有點後悔了,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這麼的瘋狂,

2.jpg

 

我就是要在我的人生上,添加這光榮一筆

走出屬於我自己最精彩的人生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告訴自己就是要擁有那冒險、衝動、不怕難的決心

這些都是我欠缺的,挑戰自己,還是挑戰自己

3.jpg

行李就是不斷地精簡再精簡

一套排汗衣+褲+風衣+洗面乳+手套+袖套+痠痛藥膏=搞定

....我還是帶了單眼!!!

不帶我會後悔,但我相信我帶了我會更後悔~哈

 

我很期待這一路上的體驗~

明早六點就要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了~

現在還是很興奮,還喝著啤酒呢~

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平安歸來!

11天後,我們台北見,一起來為我們慶功吧!

4.jpg

現在充滿著期待又怕當老鼠屎的心情,再搭配著老媽的碎碎念= =

我還是想說:『菜鳥哥,夥伴就是要互相幫忙,不是一昧地往前衝,還是要顧慮我的體力啊!!』

 

我會加油的!決不半途而廢!

用走的也要走完這一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