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7:00

累~~還是那個累字

加上雙腿的沉重及無力感,就差沒像貞子一樣爬下床

今天的目的地在嘉義,跟著我一起出發囉~~

依照地形顯示苗栗地區之後,應該是一路平坦,相信今天會相當順利!!

才剛信心滿滿的說順利,結果出發不到500公尺,我又掉水瓶了= = 哈哈哈,金歹勢@@

後來在往彰化的路上遇到了兩位單車小跟班,喔不!! 也是跟我們一樣的環島勇士!!

蘇董及阿軒

他們倆可猛的勒,他們第一天就直奔台中!!超屌

而且他們才國中剛畢業唷~~掌聲鼓勵鼓勵....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一起唱著五月天的high歌,五月天真的是旅行的好夥伴阿!!

只是沒事三個人對我著唱''i love u 無望''= = 

你們這是怎樣.....掯

在這胡鬧中,很快的到達了鹿港天后宮

我只能說今天一路順暢,爽阿!!

中午了,但因為熱到吃不下啥鬼東西

因此選擇了有名的阿振肉包!!  讚啦! 超想再吃個兩三顆!

我們這一行人就在"鹿港車站"休息...也寫了一些東西,作紀念

14:00  往南前進

台19線接145縣道,我們到達了西螺大橋

第一次親眼看到西螺大橋,真的好美...

這時也已經接近五點半了

真的好愛這種延伸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帶著單眼來好好的拍一下!!(馬的!! 他壞了!! 幹!!)

因為過程不段的拍拍停停,折騰了好一陣子

時間當然已經不早了,所以要趕路,不段的鞭策我的輪子

狂打他屁股,衝阿衝阿!! 但他一點都不會痛,倒是我屁股痛個半死了~~

再往嘉義的途中,在這告訴大家,走台一線時,請於白天行走

不要像我們一樣,接近傍晚六七點時,蚊子大軍出沒了

一大群蚊子瘋狂的往我們的全身襲擊,因為我們的衝力,有數不清,蚊子撞死在我這強壯身體之下

還有幾隻狂才點衝入我的鼻孔!!

實在是太可怕了><

就這樣一路趕路,於20:30抵達我小姑姑家

我表第們很熱情的帶著我們去嘉樂福夜市逛逛,

今天真的很謝謝小姑姑一家人的招待

我們吃的好飽~~

現在我還霸佔我表弟的電腦,等等還要霸佔他的床XD

真的歹勢阿~~弟

還有還有非常謝謝表妹的大力贊助了我一台相機,終於我又有相機可以拍啦!!

開心阿~~哈哈哈

今天先到這,其他有空想到的再補...

 

每天總是有不同的新事物發生,這就是人生!!

不用想太多,隨機應變就對了!

 

待續......

-------------------------------------------------------------------

第三天:

里程:107.09km

台中->彰化台19線->鹿港->145縣道西螺大橋->台一線嘉義市

耗時:12hr

平均時速:17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