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偷偷坐了一段火車,早早入住

好好地喘了口氣....呼

跟菜鳥比起來,我自嘆不如

他根本就是金剛腿...操不壞的

有夠他媽的屌啊!!

一如往常依舊0600起床

一樣一副很神氣的樣子出發!!

今天將又要前進一大步啦!!  好山好水的"花蓮"

我們來啦!!!

在池上火車站附近有個放舊火車的地方,搭上我們兩位好"老婆"

"小綠綠"及"黑仔"

我真的好愛妳們....

在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尤其是那面AQ旗子!!

騎到後面真的很想把它燒了,

我們的菜鳥哥,每到一個地方不厭其煩地總是要把他拿出來打一下廣告

一早充滿精神還好,只是到了很累的時候....我

每每都忍不住想拿出賴打,巴不得燒了他!!!掯

 

在花東縱谷地路線上

真的很美

青山綠水還有藍天環繞著

都已經是第九天了,當然也更懂得忘掉疲憊,

讓自己融入其中,去享受,去接受這大自然地一切

當聽到蟲鳴鳥叫,彷彿是在說著加油加油~~~

我知道這是我的幻聽XD,但不這樣催眠自己,我只會賴在原地

哪都不想去.....

現在看著照片,真的好美,我騎車的樣子,也真帥...哈真的太搭了

可是根本沒有人了解,在30幾度的高溫下,要配合鏡頭演出

那真的很難受....

在這條路上,看到這種牌子

真地是打從心裡的高興

因為就在前面不遠處,雖然還有113K = = '' 幹.....

就在這時候菜鳥停了下來,叫我拍這支小蜜蜂,這到底有甚麼好拍地

他又沒釘你,菜鳥竟冷冷地回我說,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就像你一樣笨笨的這麼衰,被蜂叮了= =

幹....這樣也要被薛一頓

這一路上,除了熱還是熱,但還是有很多美景

在東部,遇到很多一樣環島的車友

大家都很熱情的揮揮手,跟對方說聲加油!!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這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卻是這一路上支持我的原動力

到達瑞穗時,已經是下午1300多

這時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又經過了北回歸線

真的好難相信自己,在這些日子裡,我已經繞了3/4的台灣了

好不可思議,我竟然期到了這個地步

在這想地已經不是回頭,而是完成這項壯舉

我爸每晚都會問我會不會累,廢話我當然累啊!

他總是會說『累的話,就趕快回來,到花蓮就坐火車回來.....』

就因為這句話,我越不服輸,用走的也要走回台北

再說我都已經到花蓮了~~~

這面該死的AQ旗又出現了....

在這裡,當很多人聽到我們是環島的,而且是已經快環完了

每個人都舉起大拇指,讚!!

這時心裡地小太陽又再度燃燒起來啦!!!!!!

離開時,馬上遇到下坡,就是壓車,衝啊!!

到達花蓮市,已經是六點多了

這樣一天又過了

花蓮是個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看到熟悉的地方,回憶全湧了上來

因為騎車的無聊,常常會神遊進入當時的情景裡

我只能說,那時候地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這次的單車行,真的讓我擁有過很多體驗,以及去回憶我愛的花蓮

 

到了晚上,菜鳥興奮不已

我卻忐忑不安

因為明早就是最後的硬戰"蘇花公路"

這一段,大多環島的人都是選擇坐火車

而也我在猶豫要不要騎這一段

但菜鳥這種瘋子是一定會騎的!!

夥伴有騎,我不騎,我一定會後悔

就在猶豫的時候,鳥哥說了句話

『你要坐火車,就直接坐回松山吧!!!!!!!!!!!』

 

只有往前走,過去只能緬懷....

掰掰  我最愛的花蓮.......

待續

------------------------------------------

路徑:池上-台九線-花蓮市

距離:113K

時速:20Km/h

耗時:9h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