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驚嚇過後

但因為那根針的藥力太強了

加上我有吃抗焱消腫藥

整個身體很不對勁,很無力......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一樣照騎了20公里

一路上風光明媚

或許這是種享受

但當下真的騎得很痛苦

連欣賞風景的心情也沒有

太陽依然固我

整個無力感全湧了上來

在路上還遇到了昨天替我解圍的好兄弟

他一個人獨自從嘉義走南橫,準備要徒步環島

他真的超屌!! 超屌!!  加油啊!! 兄弟

當我們抵達金崙的小七

我累了,真的好累

身體的疲憊已經超過我的心裡了

抵抗不了身體的抗議了

我在這做了一個選擇....

再趕了一段路,直奔太麻里火車站= =

此時的心情,真的很難過,很遺憾

但真的很無奈....

心理一度很想買張直接到松山的車票

好想回家睡覺吹冷氣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所以還是乖乖地買到下個會合點"池上"的票

看著自己的夥伴獨自離去

真的很不適滋味

感覺超差

但我真的沒辦法,我需要休息

在火車上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好遺憾,這部分我miss掉,沒有去完成

準備打包上車了....

好難過,真的很悶

但叫我再騎一次,這一年內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

雖然我上了火車

但我不會放棄的,絕對不會放棄這次的旅程

never give up

人生的上坡是一種辛苦,下坡不是壞事

是老天要你好好休息,面對下一次的上坡

明天將會抵達花蓮....

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只有兵來將檔,水來土淹

我不怕!!  我一定要完成剩下的旅程

不讓自己後悔,還有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