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已邁入第四天了

 

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真的從台北一路騎到了台南....

 

一如往常07:00出發,腿依然還是很痛...

 

但還是得撐過去...

 

南台灣的豔陽,真的不敢恭維

 

頂著35度的高溫前進著.........TT

 

 

先與昨天兩個小朋友會合,一群四人繼續出發囉~~

 

到目前我可是很順利沒出包喔!!

 

第四天差不多進入狀況了!!

 

沿著台一線經過北回歸線!!</p>

 

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我說過每天總是會有未知的狀況發生,只是這次主角不是我!!請放心~~

 

兩位小朋友們會了搶拍北回歸線,不小小小的互相擦撞了一下,流血了= =

 

 

傷口看起來頗深的,但經過緊急包紮後,繼續上路啦!!希望不用到縫針就好!!

 

單車環島,總是會遇到同好的人,舉個手打聲招呼,基本上大家都會熱情回應...

 

 

路上又遇到了環島勇士,他們四人中還有一位女生喔..

 

這是他們的第一天!! 加油加油!!

 

這種互不認識,卻互相打氣加油,這種感覺,這時問問我自己以前我有向不認識的人說聲加油嗎?

 

 

但天氣真的熱到,我連話完全不想說,甚至有點在"張"了....

 

好想把車丟到八掌溪裡,用走的去車站坐車回家....

 

熱到累到連頭都抬不起來,我是瘋子,真的是一條筋壞掉的瘋子,

 

我幹嘛要這樣折磨自己...幹!!

 

 

台一線也有個高雄101,卻讓我吃盡了苦頭,我真的好想看見台北101.....

 

在環島的這旅程上,我最愛的女朋友就是小七

 

每當看到距離告示,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很珍惜每次休息的機會

 

見到自己最愛的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只想好好珍惜....

 

在這豔陽的大太陽下,再搭配著藍天白雲

 

景色真的很美,我也只能靠著這種景色來安慰自己

 

去忘記自己身體的疲憊.....

 

 

但美麗的花朵,背後總是藏著刺.......

 

到了傍晚...

 

在七股瀉湖海邊,看到了此景色

 

 

心中一個莫名的感動,突然全湧了上來,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好感動....這是值得的!!

 

尤其在辛苦之後,得到的果實,真的特別的甜美....

 

 

今天的心情沒有特別的開心,而是帶點沉重

 

或許身體真的疲憊了,南台灣的艷陽,不斷的在取笑我!!

 

但明早起床還是一條好漢...

 

挺住,撐過去就是我的

 

就像當兵一樣,一生這麼一次就夠了!!

 

鼓勵自己,也鼓勵這一路上的夥伴們!!加油!!

 

這是屬於自己的人生,去寫下輝煌的一頁吧!!

 

唯由苦過才知道快樂的感覺~~

 

賴俊瑋! 加油!! 我可以的~~~~

 

一定會完成回家的......

 

--------------------------------------------

 

嘉義->七股->台南

 

里程:80km

 

平均時速:15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環島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