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實在很不想寫!!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還是那句話,我想回家啦><

很開心的先告訴大家!! 今天林杯沒抽筋啦!! 哈哈

但.....

6:00am 我還在賴床,真的一點都不想起床.....讓我留下吧!千萬不要再帶我走了~

經過了天人交戰,丹尼與意志力的抗戰後,已經整裝待發了~~

往新竹市區方向出發...尋求城隍爺的庇佑

這時候我們倆還是活靈活現,活碰亂跳著,開開心心的開始第二天環島的旅程....

我們沿著昨天那條險峻的61號濱海公路,新竹這裡的腳踏車道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騎車的,只是不會再傻傻地從台北騎過來....XD

新竹的單車道終點(我的終點還在台北...)

一路上有說有笑,保持著這愉快的心情,吹著海風, 一路往南挺進,

此時海浪已換成稻浪,我們身邊圍繞著,伴隨著稻浪,還有周杰倫的"稻香"

頓時疲憊感全沒了~

這真的是一種放鬆的享受

這時時間也逼近中午時分了,完全不知道險惡的考驗將即將來到...

台61線,我他媽的記得你了,一個很長很長的陡坡,騎到我都快吐了><

日頭赤炎炎,我當然騎不動啦!!

但秉持著騎不動,用走的也要走完的精神~~

此時深深覺得走路也是一種幸福,好舒服阿~~

一步一腳印,征服台61線

12:30終於騎到了白沙屯,看到了散播在各地的七仔,我真的好愛你

準備長時間的午休了.....

14:00繼續往台中方前進,我們遇到了香港來的單車夥伴

菜鳥哥也很台灣人的熱情方式,買了顆大~~~西瓜,請他們吃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可能都不會做了』這就是環島勇士的銘言啊!!

因為這路上我的車出現了點問題,逼不得已進了車行

原因是後輪線圈發生鬆脫的狀況,不是爆胎唷

再調整過後已經17:00,我們卻還在苗栗= =

真的要趕路了....超累真的超累,我已經對我的腿毫無知覺,踩踏板已經是個反射性的動作

雖然很累,但還是邊欣賞著周邊的美景,向日葵花海...

還有我最愛的夕陽....,尤其是高美溼地真的好美,此時此刻,我想起了妳,

好想再帶妳來看看這裡的夕陽....

隨著夕陽的落下,我的身體也跟著即將倒下了

好痛苦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20:00終於找到了旅館,可以好好休息了

台中梧棲市『愛家精品旅館』真的好棒,又可以讓我們把單車牽近來

就甘心.....

但現在已經是00:00我還打著網誌,我就是一定要打完才肯甘願入睡...

回家是我唯一的念頭,也是這旅程的終點,會走完平安回到家的!

再艱苦的上坡,一定會有個幸福的下坡在等著你......

待續.....

------------------------------------------------------

第二天:

里程:97.38km

新竹->苗栗->通宵->台中港

耗時:8h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單車
    全站熱搜

    Dann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